(雷莱)

     雷伊:请求支援!请求支援!

  

      布莱克:等等我,马上到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 “咳……可恶……没想到她这么难缠……”,侧身躲过又一道攻击雷伊渐渐感觉有些吃不消。

 

    “就是你派噬魔攻击我们工会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 “对啊”

     知道再打下去必输无疑的雷伊只好使用好人惯用的一招――耍嘴炮――疯狂拖延时间

     与此同时的草丛里,布莱克正静静地观赏着这场战斗,顺便收集一下情报。雷伊,坚持住,等她说的差不多了,我就来救你。(雷:那你到是快点呀,宝贝儿,我头都快被打爆了!)

     魔镰再一次劈下,雷伊后撤一步,用手死死抓住,只可惜之前的战斗消耗了太多体力,雷伊的双手也不住的颤抖。

 

    “毁灭大帝终将降临!!!”

    说话的人嘴角疯狂上扬,似乎已是胜券在握,可终究还是失算了。随着一声长啸一道紫光破空而来,将那人打翻在地,那人迅速站起来,便见来者一袭紫色铠甲,黑发飘扬,眼神中充满了冷漠和杀意“你也配动他……”布莱克一字一顿的说出这句话,语气异常冰冷。

 

    “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 “布莱克!你终于来了……”雷伊迅速跑过去,手搭在布莱克肩上。

     “没想到,你还挺撑打的……”

     “……你不会,早就来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 “……咳咳,当务之急是先抓住她”

     “……我就知道……”雷伊小声嘟囔了一句,却还是连忙放出雷电,给布莱克打辅助。那人见局势不妙,放了个烟雾弹跑了。


    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两人连忙用手挥散烟雾,却还是被呛个不行。好不容易等两人都缓过来,雷伊却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    “你干嘛?”布莱克问

    “你是不是早来了,就看我被她虐……”

 

   “……是又怎样”


    “……我生气了”雷伊把头扭到一边,故意气鼓鼓的说到。
     


    布莱克觉得有些好笑,“雷伊,你几岁了?”

 

    “再过两天就四岁了。”

 

     “啧啧啧,没想到这堂堂战神联盟队长,竟然是个小孩儿,看来我得重新考虑一下,还要不要加入了,嗯?”

 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说不过他,还是沉默的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行了,”布莱克见雷伊不吭声,决定先让他起来,“快起来,收拾收拾走人。”




     “那你拉我起来,”雷伊冲布莱克眨了眨眼,布莱克白了下眼,将手递了过去。



     谁料那人突然发力,布莱克重心不稳向地上摔去,却被人揽入怀中。




     雷伊凑过去咬了咬布莱克泛红的耳朵,  “你干嘛?”布莱克别扭的说到。

    
 

    “今晚,能去你家吗?别误会,我就是想给你过个生日……”


end

根据那张官方漫画瞎想出来的,

我一直觉得雷伊应该是人前老干部人后小青年的亚子,

最后,

祝世界上最好的布莱克,

生日快乐!

评论(1)
热度(38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