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只狗吧~(卡莱)

养只狗吧~(卡莱)


卡修斯:“小布,咱们养只狗吧。”


布莱克:“不行”


卡修斯:“啊,为什么?”


布莱克:“我养你已经够累了。”


卡修斯:“……”


 


虽然遭到了拒绝,但卡修斯绝不是轻言放弃的人,面对布莱克抛出的问题,卡修斯表示――布莱克和狗我都要!于是卡修斯开始了他漫长的索狗之路……


清晨


   


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到卡修斯脸上的时候,卡修斯微微动了动耳朵,慢慢收紧了双臂,环住身前的人,“你要勒死我”一阵微弱的从鼻子里发出的声音飘进了卡修斯的耳朵,“怎么会,小布我宠都来不及呢~”“醒了就做饭去,别一大早起来就发骚。”布莱克推了推卡修斯,然后转了个身说到。“好的!”卡修斯听话的下了床,穿好衣服,又回头亲了布莱克一下,才转身出了房门。不一会儿,厨房就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声音。“怎么今天这么听话?”布莱克想到,接着又把头往被窝里埋了埋,再眯一会……


   


     当布莱克坐在餐桌前吃饭的时候,卡修斯就坐在一旁看着他,笑的和善。


     布:“你干嘛笑的这么瘆人。”


     卡:“哈哈,小布……我想要……”


     布:“不行”


     卡:“可我还没说要什么”


     布:“狗”


     卡:“……”


工作中ing


 


既然早饭时没成功,那就早餐后试试。两人吃完早饭后,开始工作――巡视城区,两人一个在东区,一个在西区,不过这并不妨碍两人的对话。


   “滴滴……滴……233请求回话”随着提示音的响起,布莱克皱着眉接通了呼叫。


  

  

    “出事了?”


    “没,就是……想你了”


   

    “我们才刚分开五分钟,你是又想要狗了吧。”


   

    “竟然被你发现了(=゚Д゚=)小布还厉害~”


    “……别恶心我”


   

    “嘛~小布我跟你讲,狗狗真的超级可爱,又听话,又可爱,又听话……”


    


   “可是他们很麻烦,而且就你所说,他们除了听话和可爱没有别的优点了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 “……其实他们还可以撸的!”


     

    “……你在逗我”


     

    “怎么会,我很认真的”


    “啧,回家再说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 “好嘞~”好像有戏,卡修斯想到。


回家后


 


卡修斯回家后,就看到布莱克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自己应该没惹他生气吧,“小布?”


“我考虑了一下,给你买只狗,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
“耶!”卡修斯忽得一下扑了过去,抱着布莱克亲了好几下,“我就知道小布最爱我了~”


“你先听我说完,”布莱克把人推了推,“要狗可以,不过由你负责照它。”


“没问题”


“再有就是,你睡一个月沙发。”


“……这……一周行吗?”


“两个月”


“别别别,一个月就一个月。”
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你去做饭下午去买狗。”


“好嘞!”


买狗过程略~


   终于收获了一只小狗,卡修斯心满意足的抱着自己的小狗坐在沙发上玩,突然,卡修斯看向了布莱克,“咱们是不是该给它取个名字?”


“嗯,你的狗,自己取。”


“那好吧,你就叫,小黑吧。”


“它是白的……”


“小黑小黑~”


布莱克:mmp


“小黑,你要记住,在你的狗生中,有两个人千万不能忘记,第一个就是我,你爸爸,第二个就是”卡修斯指了指布莱克,“他,你妈妈。”

布莱克听了当即扔了只拖鞋过去,“滚去做饭!”


“嗷~”一人一狗颠颠的跑去了厨房……


夜里


  


布莱克朦胧间感觉到有人爬上了自己的床,并且抱住了自己,同时还有个毛茸茸的东西窝在了自己腿边,布莱克不用想也知道,某个小朋友有耍赖了……“唉”布莱克轻轻叹了口气,回抱了身旁的人。


end


布:姓卡的,你狗要饿死了,你狗又掉毛了!


卡:好累,好麻烦啊,要不送给队长吧……


雷and狗:mmp


评论(4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