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能不能好好玩耍了?(盖莱)

题文没啥关系


为盖莱添油加醋



那啥都带着避雷针哈~


瞎写


1、


    “哟,这不是布莱克吗?怎么,在格雷斯呆不住了?”一听到这欠扁的声音,布莱克的头就突突的疼。


    “我当是谁呢,原来是盖亚呀,真没想到,瑞尔斯有这样一个弟弟(重音)。”布莱克不甘示弱的回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哼,”盖亚轻笑一声,“原来你就是哥哥给我请的保姆(重音)呀~”盖亚挑衅到。



      “哦(二声),不好意思,你的哥哥(重音)是让我来看儿子(重音)的。”布莱克不甘示弱的挑了挑眉


     “你!”盖亚被噎了一下,非常不爽,冲过来就要对布莱克动手动脚,还好瑞尔斯眼疾手快给拦下了。“我说……你们两个能不能友善一点?”


     “你之前也没说是他啊!”两人异口同声道


      “哟,看不出来你俩还挺默契的,”瑞尔斯戏谑的说。


    盖:   “谁跟他有默契了!还说?切”


    布:  “谁跟他有默契了!还说?切”



     瑞尔斯抿着嘴偷笑,“反正从现在开始,你俩就要在同一屋檐下了,我得走了,好好相处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切”瑞尔斯走后,盖亚切了一声,转而上下打量着布莱克,盯得布莱克心里发毛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干嘛?”盖亚缓缓向布莱克走去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近的布莱克都能闻到盖亚身上立白洗衣粉的味道,布莱克皱了皱眉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
      “还能干嘛?当然是帮某个弱不禁风的人提箱子喽~”盖亚偏了偏身子,夺过布莱克的箱子就往屋里跑。


     “你他妈!”




2、



     昨天下午带着行李进了盖亚的家,结果发现这厮根本就没给自己收拾卧房。看着满满一卧室的杂物,大大小小的箱子,各种小运动器材,布莱克的头又突突跳了两下,斯……   对此盖亚耸了耸肩表示:你也看到了,这么多东西我自己收拾得多累啊。


      行,布布生气,布布不想说话。在瞪了盖亚一眼后,布莱克认命的搬起了箱子,盖亚见此也不好说什么,眨了眨眼也加入了收拾屋子的行列。两人(主要是布莱克)忙里忙外,进进出出,折腾到了夜里才收拾妥当。看着被收拾的一尘不染的房间,布莱克终于松了口气,一屁股坐在地上,把头靠在床沿上擦了擦汗,还没开始感叹,旁边的人就开始叫上了。


“哎呀妈呀!累死我了!呼……” 


“你有什么累的!你干了什么了!” 


 “我……订了外卖”盖亚见布莱克眯着眼盯着自己,又补了一句,“还拖了地……”


 “你可真行……”


 “嗯哼,反正又不是我住,你要是嫌累,将就着也行,”盖亚耸了耸肩,表情颇为无奈。


 “我看你是……” “唉,我的外卖到了!” 被打断话的布莱克差点一口气没上来,“吃吃吃,噎死你!”布莱克咬着牙想到。


“你的那份我给你放桌子上了,趁热来吃哈。”算你还有点良心。草草吃完饭,布莱克把饭盒一撂,就收拾收拾准备睡觉去了,疲惫尤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。盖亚见布莱克没什么心情和他继续闹,撇了撇嘴,把饭盒往垃圾桶里一扔,也拿着手机回房了。半晌后,布莱克的房里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,而盖亚的房里响起了一声  “ Timi ”  ……




3、


    睡了个懒觉神清气爽的布莱克伸了个懒腰,好没有这么爽了~


    鉴于昨天某人给自己定了顿饭,布莱克决定下楼给两人买个早餐,赶着收摊之前要了两碗豆腐脑,几根油条,想着那人可能还要睡会儿,就提着饭慢悠悠的往回走,反正凉了还可以再热。


    拿着盖亚给的备用钥匙开门回了家,在门口换了拖鞋,然后提着早餐走向了餐厅,把饭简单往桌上一摆,捏了根油条吃了两口,想了想,还是把人叫起来吧。布莱克把手里的半根油条往盘子里一扔,扯了张抽纸擦了擦手,往盖亚房间走去……


咚咚咚……  “盖亚?”布莱克试探着开口,见里面没有动静,又敲了敲门,“盖亚!”  ……还是没动静

    “……” 布莱克打开门,走了进去,布莱克从床尾走到床头,愣是没找到床上那坨东西的头在哪儿,算了,随便掀一头吧。“……怎么是脚”  布莱克无奈的扶了扶额头,又把某人的脚盖上,移步去了床的另一头。布莱克掀开被子,入眼便是一头银色的白发,毛毛躁躁的,卧在被子里的人因为布莱克的动作皱了皱眉,又拽着被子想把头往里面塞。见状,布莱克赶紧抓着盖亚的肩膀推了推,“盖亚!起来吃饭。”  


“嗯(二声转三声,类似撒娇式的拒绝)”盖亚不满的从鼻子里哼出个音来,扯着被子身子扭捏了一下,布莱克见此只有满脸黑线。



  “咳……盖亚?”


  “zzzzz……”    


  “……”   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。布莱克双手拽住被子,往上一掀,盖亚上半个身子就直接暴露在了空气之中,“你他妈……”  盖亚咬牙切齿的说到。


  “这回终于舍得睁眼了?”布莱克扬着嘴角,戏谑的说。


   “哼” 只见,盖亚冷哼一声,迅速用手抓住布莱克的手臂,乘布莱克惊讶之际,手往身后用力一拽,布莱克就倒在了床上,盖亚借势翻身一压,就把布莱克禁锢在了自己身下。布莱克被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弄的一脸懵逼,只有卧槽能表达此时心境。


   然而身上的人却玩心大起,将头埋在布莱克耳边,张嘴咬了咬布莱克的耳垂,果不其然看到身下人泛红的耳尖,恶劣的说到:“布莱克,你爸爸没告诉过你,男人早上都会有冲动吗?”


  闻言布莱克脸上泛起一抹红晕,随即又随着自己眯眼的动作消失了,盖亚看着这变化只觉迷惑,还没开口嘲讽,就感觉一只手顺着自己的大腿一路向上,摸到了自己的腰间。随着一句轻飘飘的话――确实说过……,腰间的手猛地一戳,“嗷呜~” 盖亚瞬间弹起,倒在床的里侧。


   布莱克从床上下来,理着衣服看着倒在床上捂着肾哀嚎抽搐的人,心情大好,“疼完了,记得吃饭,对,还有刷碗。”  说完便扬长而去,还贴心的帮盖亚关上了房门,随后便从门后传来了一句满是愤恨的话:“布莱克!你他娘的给爷等着!”


   餐桌上的布莱克,慢慢吮了口豆浆,嘴角上扬,笑出了声来。


   “咱们,来日方长” 布莱克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

   



   fin.



评论(14)
热度(26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