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,战神卡修斯求生欲为零?


卡莱

盖缪出没



盖亚视角



      要说求生欲这东西,卡修斯等于没有。也不是我故意说他,但他确实是没有。事情的起因还得从那天我们一起陪着缪斯逛街说起。至于卡修斯为什么跟着去,主要是因为我说,陪女人逛街,这买的东西根本拿不了,说白了就是抓他去当苦力的。我一开始跟他提这事儿的时候,他犹豫了一下,就答应了,你说答应就答应吧,你说个“好”不就行啦,结果他后面又接了一句话,“主要是因为小布不在太无聊,不然我才不去呢。”气的我当场就想把他按在地上锤。


       好在缪斯拉住了我,这件事就这么算了,然而我还是低估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陪女人逛街呢,肯定是比较痛苦的,她们总是从这一家店出来接着又走进另一家店,并且还乐此不疲的试衣服给你看,问你好不好看,虽然大多数时候缪斯并不采纳我的意见。可是,今天就不一样了,在缪斯试穿了第三套裙子之后,她问了卡修斯一句话,“小卡子,你觉得我穿这身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不好看,但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但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但是穿在小布身上肯定就很好看(。・ω・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盖亚,你给我松手,我今天非得掐死这货!!”眼看缪斯就要扑到卡修斯身上,盖亚赶紧抱住了她,使出吃奶的劲拽住她,生怕晚个一分半钟自己兄弟就嗝屁了。盖亚赶紧对卡修斯说:“兄弟快跑吧!”



      盖:我太难了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自从这件事后,我对卡修斯有了新的认识。这厮不是一般的勇猛啊,女人都敢惹,从此以后我每次看向卡修斯的目光里都带着钦佩之情。


      后来,我又有了新的发现。卡修斯的求生欲好像是因人而异的,对别人没有,但是面对布莱克的时候却异常强烈。


     简单举个例子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最初的战神联盟只有我和雷伊两个人,实在是忙不过来,后来,机缘巧合之下,雷伊发现了正在流浪的卡修斯,认为他是个可塑之才,想将他收入麾下,成为我们魔法少年(不是)的一员,但是他却说要观察一段时间,于是乎便光明正大的在局里蹭吃蹭喝,这样还不算完,晚上还把他的小对象(布莱克)带过来撒狗粮,气的雷伊一度想给他喂耗子药。毫无求生欲可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在布莱克那里就截然不同了。卡修斯和布莱克这一对可谓是模范夫夫,连我跟缪斯都自愧不如。春寒料峭时,帮布莱克暖手,把布莱克包的严严实实的生怕他冻着。夏天天热的时候,布莱克热的不想动弹,又亲自给他拨冰镇葡萄吃。布莱克动动手指,就知道去给人捏肩捶腿,布莱克那小眼神一瞥,就知道给人端水了。反正是把布莱克伺候的面色红润了不少。


      可见,卡修斯不是没有求生欲,只是因人而异。


end


盖:布莱克平常也没咋弄你,你怎么求生欲这么强,他又不叫你跪搓衣板。


卡:我求生欲不强,回头他不给我睡了你来?


评论(12)
热度(58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