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秋雨一场凉哩!


     布莱克十分怕冷,怕到连夏天都要套着个外衣,手脚更是常年冰凉,可谓是夏天的冰宝宝,冬天的冻冻蛋。所以,在夏天卡修斯就特别喜欢贴在布莱克身上,特别是洗完澡以后。只可惜夏天已经过去喽……


    第一场秋雨过后,布莱克就准备好了外衣和长裤,好让自己在瑟瑟的秋风中也能潇洒自如。与布莱克不同,卡修斯一直坚持着“要风度不要温度”这一人生信条,及使是在寒冷的秋风中也依然顽强的穿着八分裤。用卡修斯自己的话来说,那就是“头可断,血可流,脚脖子,必须露。”——真男人从不穿秋裤。


    所以,当布莱克再次看到露着长长的脖颈和脚脖子的卡修斯时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布莱克拢了拢自己的衣领,对着在对面笑的花枝招展的卡修斯说了句:“别墨迹。”卡修斯这才收起了那腻人的笑容,颠颠的跑了过来,拉起布莱克的手向湖边走去。


    两人在湖边慢悠悠地散步,享受着难得没有被队长压榨的假期。两人在一棵树旁停下,卡修斯熟练地把布莱克抵在树干上,准备把脸凑上去亲吻,却在这时突然刮起了风,吹得卡修斯打了一个冷颤。“噗”布莱克没忍住笑了出来,“叫你不加衣服。”卡修斯撇了撇嘴,一把抱住布莱克,把头往人脖颈间埋,却在触碰到人的一瞬间被躲开了,“哇,小布你嫌弃我~”语气超级委屈。“你太凉了!”布莱克无奈的说到。


    “可是我很容易热的,只要,你的一个吻~”


    “哎”布莱克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把脸凑了上去……



end

卡:小布,我发现咱俩太配了!夏天你凉我,我天我暖你。

布:想凉还不容易,一个双重暗影的事儿。

卡: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