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

祝大家新年快乐~

小布早日生崽崽(狗头保命)




卡莱



    “……今朝有酒今朝醉……” 


     雷伊接到布莱克的电话,立马赶到了卡修斯所在的地方,结果看到的就是这么一番场景――卡修斯整个人瘫在桌子上,一杯一杯的喝着东西,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,只能用丧来形容。雷伊皱了皱眉,一把夺过卡修斯手里的杯子,“你在这里干嘛?”雷伊说到。


     “买醉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在鲜奶店里买醉?”


     “emm……小布不让我喝酒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那你也是突出了,腰间盘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还嘲笑我!”


     “哈哈,我哪有,是布莱克让我来的,他……很担心你。”


     “他担心我,为什么不答应我!”


     “这……你总也得给人家一个准备的时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都8次了,这准备时间还不够长吗?我看,他根本就不喜欢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话也不能这么说,他如果不喜欢你,会让我来找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要是真喜欢我,不应该自己来吗?干嘛还去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我还来错了”雷伊小声嘀咕了一下。组织了一下语言,雷伊又重新开口道:“你说他不喜欢你,那你好好想想平常他是怎么对你的?”


       卡修斯听到这话,沉默了……雷伊看他好想是在回忆,便点了杯奶昔在一旁等着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布平常是怎么对我的……上次我出任务,扭伤了脚,小布就当了我一个多月的拐杖。上上次,暴雨天出去追人,结果回来发了高烧,小布没日没夜的守在床边,帮我换毛巾,还用酒精给我擦身。上上上次,小布过生日,我心血来潮,给小布做了一桌子的菜,说真的,我做的饭真的很难吃,菜炖的糜烂,饭却还是夹生的,可是小布还是吃完了整整一碗米饭,他还鼓励我,说,做的还不错他很开心。还有上上上上次……你说怎么会有这么温柔这么香的男人……我真的好喜欢他……真的……可是他为什么就是不答应我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嗝”莫名吃了一嘴狗粮的雷伊一脸冷漠的打了个饱嗝。“虽然都是些日常小事,但根据你的描述来看,布莱克应该大概也许可能maybe也喜欢你,至于他为什么不答应你,可能跟你的告白方式有关。你看哈,第一次,你选择了游乐场,你雇了群演陪你来了场21世纪最流行的告白,几乎所有人都在喊让他答应你,但是他却放了黑雾(技能),跑了……

第二次,你认为布莱克觉得游乐场太幼稚,所以你选了电影院,又上演了一场21世纪最流行的告白,然后同样的结局……

第三次,你说布莱克可能不喜欢电影院那种狭窄的地方,所以你选择了中央广场,再次上演了一场,唉,我就不说了,反正最后的结局无一例外的是,布莱克跑了,你的小迷妹晕了……

还有第四次,第五次……难道你没有发现你的这几次告白都有些共同点吗?”


    “哈?有吗?我都是照着网上给的《告白成功秘诀》布置的啊,而且道具,排面,只多不少!”


      “这就是问题所在了啊,我知道你财大气粗,但是你没发现这些告白方式都是,人多,花多,占地广,开销大吗?而且布莱克是不是每次一到人们开始起哄的时候就跑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唉?你这么一说还真是!这么说,小布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你是说我应该找个浪漫的只有我俩的地方,再向他告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喂,你这瓜皮脑袋终于开窍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卡修斯把手里的牛奶往前一推,起身就要去准备,刚走了两步,又转了回来,“我应该什么时候说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情人节呗,2.14,正好你二的要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告辞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目送完卡修斯,雷伊叹了口气,“唉,长的跟个情场小王子似的,结果情商和盖亚有的一拼……”,雷伊又吃了口奶昔,起身向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,那小伙子,你还没付钱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草(一种植物)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门口,卡修斯轻轻的拉开门,就听到空中飘来一句冷冷的话,“你还知道回来。”卡修斯眯了眯眼,尴尬的笑了两声,向布莱克走去,挠了挠头,在他身前站定,“……内个……小布你……不生气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斜靠在沙发上拿着书的布莱克,把书一扔,拽着眼前人的胳膊往自己的方向一拽,卡修斯失了重心一下跌倒在布莱克身上,却被人反身压在了沙发上。感受到布莱克渐渐靠近的脸以及洒在自己脸上的温热的呼吸,卡修斯张红了脸,心跳的速度在感受到唇上软软的触感时飙到了最高。蜻蜓点水的一吻很快便结束了,身上的重量消失时,卡修斯一个鲤鱼打挺,起身紧紧抱住了那人,语气带着惊喜“小布,你答应我了,对吧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只听那人轻笑一声,“没有,在没有一个像样的表白之前,我是不会答应你的……哎!你干嘛!你不要得寸进尺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小布,今天是除夕,不用睡觉的哦~”



end


雷:那个,不好意思啊,我今天没带钱 。

店:那不行,你要付不了钱,就不能走,不然就留下来干活!

雷:啊啊啊啊啊,接电话啊,布莱克啊啊啊啊!

评论(7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